柯瑞(Stephen Curry)第3節覺醒後發燙手感無人能擋,打破了外界對他前2戰低迷表現所產生的諸多質疑。

柯瑞賽後提到:「上半場我在找尋手感,雖然有很多機會,但就是沒辦法命中,不過到了第3節就投開了。外線對我來說一直是自己專長,我不會因為1或2場低潮而感到挫折。」

柯瑞也強調回到主場無疑帶給自己帶來相當大幫助,他說:「特別是在主場這棟球館,每當你在攻守轉換期間得到空檔出手機會,忽然間全場觀眾都屏息以待,這是非常酷的時刻。」

對於柯瑞此役爆發,隊友格林(Draymond Green)倒是以平常心看待,他表示:「我不只在這裡見識過他這樣的爆發,我不是要出來澆大家冷水,但我看過他比這更瘋狂的表現。」

 

文章標籤
arrow
arrow

    JS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